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樂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樂趣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成長,它平凡許多人都將它忽略了,但在我心中,它是特別享受的事,我常常沉浸於自已的成長中津津樂道。酸上了初中,學習緊張了,玩的時間少了,學習的時間多了,每當閑時,就會想起小時候,和朋友一起打羽毛球,一起談心,一起嬉笑,心像一片羽毛,在湛藍的天空中飄着,,是那樣的無憂無慮,叩叩一陣小心翼翼的叩門聲將我拉回了現實中,我回頭一看,是媽媽,那關切的眼神,,斑白的兩鬢,疲憊的身體,輕聲說:”別學的太遲了,當心累壞了身體,早點睡哦,不由的一陣酸楚涌心頭上,恩,好喔,媽,您也早點休息吧,媽媽欣慰的看着我,其實,這何嘗不是成長中的樂趣呢,成長中的我學會了關心他人。甜“一份耕耘,一份收收穫”,我一直把這句話做為我的座右銘,激勵着我,沒錯,我的付出終於贏來了收穫成功的喜悅,那天,我滿心歡喜地回到家,迫不及待也拿回了手中的榮譽證書與媽媽分享,可媽媽只是微微一笑,恩,但你要記住,失敗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雖然心中有點小小的失望,但卻讓我有了下次要更加努力的決心,何嘗不是一種成長中的樂趣呢?成長中我學會了在再接再勵。學海無涯,苦做舟。啊,朋友,不要忽略了每一分每一秒的成長,它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是學會享受成長的樂趣,你會發現原來我收穫了這麼多。每當我做完作業,就會和我的夥伴一起去公園,一邊玩耍一邊欣賞美麗的風景。瞧,公園裡的小河靜靜的流淌,閃動着粼粼的水光,就好像閃動着千萬隻明亮的眼睛,都觀看着秋天滿山遍野的秀色。小河的旁邊,還有一排排穿着金色衣服的小樹,和金燦燦的菊花,它們都倒映在水中,就好像一副美麗的風景畫。我和夥伴看到這樣美麗的景色,都不約而同的跑到小河旁,你給我潑水,我給你潑水,盡情的玩起來。就在這個時候,媽媽過來了,她哈哈大笑的說:“看看你們,都變成落湯雞了。”於是,媽媽拿來一條毛巾,給我和夥伴把水擦乾后,說:“咋們去划船吧!”我和夥伴們聽了媽媽的話,都高興的說:“好啊!”於是,我們飛快地跑到船邊。坐在船上,我聽見小鳥清脆悅耳的歌聲,和風輕輕吹拂的聲音,還有小朋友歡笑的聲音。不知不覺中,我便陶醉在這些美妙的聲音里———這就是我成長的樂趣。

  四川成都金牛區七中萬達初一:葉銘樣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樂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