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悲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悲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降臨人世的五個月後,我就開始跟奶奶一起生活。就這樣,奶奶一直把我撫養到上小學。 

  在我讀學前班的時候,奶奶不管晴天還是雨天,她都會到學校接我回家。到家后,她總是習慣地問我:“欣欣,肚子餓不?要是餓了,奶奶給你做好吃的啊!口渴不?……”她就是這樣,總是為別人着想,自己的事都管不上。有這樣的奶奶我既感到幸福,又感到無奈。幸福的是,我有一個如此善良的奶奶;無奈的是,她處處為人着想,自己病了,還說“不要緊”。 

  這樣的日子,持續到半年後的一天。這天下午放學,我像往日一樣在學校等待着我的奶奶,但等了很久我都沒有等待,卻等來了爺爺。我衝上前,說:“爺爺,奶奶呢?她怎麼沒來接我呀?”爺爺面如土色地對我說:“奶奶病了,來,跟爺爺回家……”我哇哇大哭:“我不依,我就要奶奶。”爺爺很不耐煩,便怒了:“都說奶奶病了,你怎麼這麼不聽話,再不走我就打你……”沒辦法,只好乖乖跟着爺爺回家。接下來的幾個月里,我都沒見過奶奶。時間一長,我便懷疑起來——爺爺肯定有事瞞着我。我忍不住問:“爺爺,奶奶呢?”回答我的是沉默。我再次問他:“爺爺……奶奶呢?”還是一陣沉默。我哭了,大聲喊着:“爺爺——,聽到我在喊你不?”他依然沉默着。我越哭越大聲,跑出去了。 

  又過了兩個月,一個我不想知道的消息,終究我還是知道——奶奶去世了。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眼睛被一層白霧遮住了。我再次哭了。 

  奶奶去世了,我怎能不悲傷呢?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悲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