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腳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腳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成長路線有許許多多的腳印,每一個腳印總能譜寫出一段段經典的成長經歷,想知道我的成長中的腳印是什麼嗎?那就來看看吧!

  初日,依舊是往日的秋風蕭瑟,一陣陣秋風,遍地的落葉都代表已是秋天!在美麗舒適的秋日裡我卻發生了一件‘驚天地泣鬼神’的事!

  昔日,是過去的不久日子裡慧告訴了我一件事的起點,她告訴我有一個男生喜歡她。我聽了震驚了老久老久,當時我的嘴巴張得都容得下一個雞蛋了。但為了保持形象我還是立馬合上了嘴。慧告訴我,她很討厭那個男生。因為,那個男生不學無術,是個小混混的樣子。我也不喜歡那個男生。後來慧讓我知道那個男生的qq號,竟沒想到那個男生一直在罵我!我又生氣又惱火,我想我哪裡得罪他了,後來又因為這件事媽媽把我臭罵了一頓,我恨的牙痒痒恨不得把那個男生‘吃了’!

  後來我又跑去問昔日的好友,素告訴我:“你不要理會這種人,這種人不值得你去關注。至於慧的話,她自己應該知道怎麼處理。”

  胡聽了看了看我,好像有些吃驚。過了許久,才吐出這麼一句話:“每個人都有自己成長的足跡,這也是你遇到的一處大難題!不過別擔心這個坎是肯定要跨過的。別擔心!我們會一直陪着你和慧的!”

  沙聽了胡的話拚命點頭道:“嗯嗯,你別難過,這個坎我們可以一起跨過,常言道:陽光總在風雨後。也許在後面等着我們的是光明、是陽光、是雨過天晴!”

  聽了朋友們的話,我不禁得到了些安慰,果然在往後的日子裡‘雨過天晴’了!同時也從中悟出了許多道理:成長中沒有一帆風順的,只有經歷過坎坷才會留下足跡,才會得到成長!

  現在,我依然如初日一般無憂無慮。但是我卻明白了‘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將再一次揚帆起航,再一次體驗成長,留下一朵朵漣漪般的腳印!同學們,你們有成長中的腳印嗎?

  初一:淺秋微涼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腳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