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喜”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個孩子都在成長。成長有時像個冰激凌,甜甜的,軟綿綿的;有時像個藥瓶子,苦苦的,味道怪怪的。雖然酸甜苦辣都有,但人們一般都喜歡甜,都不會忘記那些美好的。 

  成長曆程中的快樂,是耐人尋味的,讓人忍俊不禁,每當我會想起童年趣事的一點一滴,我的喉嚨都會不自然的繃緊,一股笑意湧上心頭。 

  記得那年夏天,天氣很熱,我和小夥伴們在一起玩,我感覺口渴了,就回家喝水。 

  家裡沒有人,媽媽可能出去了。我自己把水倒進了玻璃杯里。燙!水是媽媽剛剛燒開的。等一會兒再喝?我太渴了;現在太燙了又不能喝。怎麼辦呢?有了! 

  我用衛生紙里三層外三層的把它包了起來,這樣不至於太燙。我把它小心翼翼的放在了冰箱里,然後關上冰箱門。我想着媽媽回來以後知道了一定得誇我聰明,同學們也會羨慕我這麼聰明……突然“砰”地一聲,打斷了我的思緒,發生什麼事啦? 

  我打開冰箱一看,玻璃杯不見了,只剩下滿冰箱的水和玻璃碎片。 

  這時候媽媽回來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她,她哭笑不得地說:“這是‘熱脹冷縮’的原理。”我問:“熱脹冷縮是什麼。”媽媽說:“原來玻璃杯里的水是熱的,一放進冰箱里,又變成冷的了。一冷一熱它受不了,所以就爆炸了。”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七彩童年,每個孩子都不希望長大,都想過無憂無慮的生活,但是每個孩子總有一天會長大,會面對各種酸甜苦辣,身臨其境時總感覺很煩惱,可當你度過這道難關時,卻想再來一次。 

  回頭看看自己曾經走過的路,發現少了年少無知時的幼稚。在無數個第一次里,慢慢長大,雖然成長的路上布滿荊棘,但那地上依舊清晰的腳印卻一個比一個堅定。 

  回味,它使我能正確的審視自己,發現自己的不足並及時改正。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