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六年尋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年尋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是否曾經的過去成為了永久的回憶,我漸漸後悔起來,於現在相比那時會很萑貶,但偏偏沒好好珍惜。望着這一張沉定了的歷史合影,無奈,焦慮,滿是的留戀……我時常懷念我的朋友們,開始時,在我眼中閃過的只有那一個個陌生的身影,看不見舊友的的面貌,每天的生活都是陰雨連綿,我都上的天空見不到藍天與太陽的笑臉,我靜默在其中。打開六年的記憶冊,即使是傷感與憂愁也令人珍惜,這或許是我人生中僅有的一段童年了吧!今後的日子變得乏味淡然,打一密密個方塊,遊動在狹小的空間中,這就是我一直盼往的中學生活?有什麼快樂可言嗎?這使我更懷念起小學的生活。昏黃的燈光下,潦落的吧台。懶散的人群,倒影在皎潔的月光下,那麼的透明思緒從遠古縹緲

  思緒從遠古縹緲而來,嘰喳的話語,從耳邊飄過,不明所以,只看到了我的愁思低頭,吸一口冷飲。

  看巷尾的孩童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奈何我卻無法如此悠然自得想念,隱於心不讓旁人看穿心思

  陌生的世界,陌生的人如若皆然何乎異同?

  多麼讓人懷念的日子,會想起那時的風風雨雨,經過時間的磨練,便成了能夠讓人成長的仙丹。其實說實話,剛剛畢業那會兒,我還沒有那麼懷念,可是現在,我會想起我們班的那些同學。有認真學習的,有調皮搗蛋的,還有……反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一面。

  時空浩瀚,滄海一粟,時光如此飛速,夢可以追憶停留,時光匆匆的腳步不會為誰停駐。

  當莊嚴的讚歌在金色的夕陽下唱起,那些來自天堂之上的吟唱,帶着我的鳥兒,裸露着憂傷,從記憶的畫冊中,於歲月蒼白的紙張上顯現,那麼多逝去的往事便如花圃中含羞搖曳的蓓蕾,頰帶着一整個春天羞澀的幽夢,在我的指間,在流年空白的相冊上,紛紛如落雨一般,從高高的天楓林晚雨。

  我的六年不會重現……

  城北實驗中學七年級:楉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年尋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年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