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幸福是什麼?幸福在哪裡?人們一直在追問,在尋找,我也不例外。其實,幸福很簡單,它就在我們的身邊,需要我們用心去感受它。

  一年又一年過去了,時間像沙漏一樣飛快地流逝,我的生日快要到了。不久前,爸爸媽媽就開始籌備我的生日。“今年生日想要什麼禮物?”媽媽用詢問的語氣問我。可我卻只是淡淡一笑:“不用了。”“真的不用?”“嗯!”想起以前過生日時,總是央求爸爸媽媽買一大堆東西,彷彿整個世界都能買。

  我在心裡暗暗的想:這次我要做一件令他們幸福的事。趁爸爸媽媽出去,我從儲錢罐里倒出一疊硬幣,“嘩啦啦”地散落在桌子上,我小心翼翼地數了數,剛好二十元,我把它們裝在錢包里,悄悄地溜了出去,在一家花店門口,我停住了倉促的腳步,徑直走了進去。

  花店不大,不足十平方米,但卻堆放着五顏六色的鮮花,有樸素的,也有艷麗的,匯成了花的海洋。店裡坐着一個背已駝,蒼老

  的老奶奶,我問她:“請問有沒有康乃馨?”老奶奶從“花海”中挑了幾束康乃馨,遞給了我。望着那開得正艷的康乃馨,我的心頭湧起了一種莫名的幸福,原來這就是幸福嗎?顯得格外湛藍,一切都是那麼寧靜、和諧,我的心情也分外美麗。

  走在回家的路上,鳥兒在枝頭上唱歌,,天空也不知不覺,我也回到了家裡。爸爸媽媽看見我,激動地埋怨我:“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怎麼這麼晚才回家!”看着他們這麼關心我,幸福的感覺頓時溢滿了全身。我把康乃馨從背後拿了出來,感激地說:“媽媽,謝謝您這十二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我要把這束康乃馨獻給最親愛的媽媽!‘透過鵝黃色的燈光,我隱約看到母親蓄滿淚水的雙眼,那細膩光滑的臉已變得有些粗糙,從媽媽的眼裡,我看到了幸福、感動、欣慰……“孩子,你長大了!因為你學會了感恩。”我多想聽到這一句話呀,淚水拂過臉頰,淚水裡凝聚着太多的幸福,凝聚着濃濃的親情。

  原來幸福就是這樣,就在我們身邊,沒有過分的修飾,簡單,樸實,卻能帶給我們很多的感動,幸福……

  初一:陌萱栗子anne

您正在瀏覽: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原來就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