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多少次,深夜裡一個人哭泣;多少次,被荊棘絆倒在地;多少次,眼前一片黑暗……  

  多少次,深夜裡一個人拭乾淚水;多少次,包紮好留學的雙腿重新站起;多少次,努力尋找一支蠟燭,劃破黑暗……  

  因為有你。  

  人生,應該怎樣來形容、 永恆,短暫,或是坎坷,殘酷?無論怎樣,都是美好的。感謝上蒼,讓我們降臨到這個世界,感受生命的魅力。  

  所以,人生是命運賜給我們最大的一筆財富。  

  不是嗎?  

  所以,我們要對得起命運,換句話說,是要對得起自己。我想,如果一個人一生都無所事事、庸庸碌碌、那便形同於沒有生命。  

  所以生命是自己創造的。用自己的雙手創造的。而這個過程,又充滿太多坎坷,不幸,心酸。  

  命運是公平的,他給我們每個人的東西都是平等的。人生原本就是充滿挑戰的。有無數的困難在前面等着我們。  

  永遠都不要期盼自己的醫生是一帆風順的。  

  小時候,在父母的肩膀上長大。熱了,永遠有人給扇風;冷了,永遠會有人提醒要穿衣服;煩了,永遠會有人讓你倒在他的懷裡哭泣……  

  現在,長大了。  

  雖然會有好多的不情願,但我們總還是要自己出來拼搏,闖世界。父母能給的,已經很少了。這條路上,漸漸變苦了。累了。壓力越來越大了。而身邊的人,越來越少了。  

  身邊的朋友們,謝謝,真心地謝謝你們每一個人。無論是和我關係好的,或是一直以來不看好我,諷刺我的人。朋友們,你們是我這輩子最寶貴的財富。感謝你們,一直陪我走到現在。我想,如果沒有你們,前方的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因為有你們在,我才會在黑暗中揚起笑臉;我才會在跌倒的時候重新站起來;我才會堅強起來,一直走下去。  

  身邊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

  七星泡中學初三:安靜那釋懷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