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您給我的一片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給我的一片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很美,溫涼的心,淺淺的染上一層火燒雲般的璀璨。——題記

  藍天下,有一張嫣然的笑臉,它凝聚着歲月的苦痛,它揮灑着昂揚的神采,深情地凝視着我,我的心彷彿沉入了深深的湖水。多少次,我被這一溫柔而又美麗的畫面迷倒,多少回,我想着我望着你在藍天下,嫵媚的看我一眼,親愛的老師,你可曾知?

  灰大衣掠過,那明澈如天的眼深深映入了我的眼帘。我深知,我的地理相當差,要是這一年再不想方設法地提高這門科目的成績,我將會在畢業那一天受盡所有人的白眼!當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理打開我的心靈之窗時,您卻早已給了我一片藍天。

  在您的帶領下,我見識到地大物博卻又美中不足的新中國。看!廣西的同伴抿着嘴,弓着腰,躡手躡腳地慢慢接近蝴蝶。靠近了,靠近了,又見她悄悄地將右手伸向蝴蝶,張開的兩個手指一合,夾住了粉蝶的翅膀。聽!哈薩克族的人們正將冬不拉斜置於懷中,左手持琴按弦,右手彈撥,浪似地滾着高高低低的黃土與琴聲、曬得黑紫色的人們交織成一片。令人驚悚的颱風——它呼嘯着,沸騰了,它憤怒地撇斷木製物,甚至把一棟房屋連根拔起,毫不留情面!

  浮想聯翩的地理課更是給了我自我理解、自我展示的一片天,天上便倒映着您的笑臉,時時刻刻激勵着我,我準備為您燃燒!

  “我的目標:地理,滿分!”我堅定地許下我的諾言,為了您,也為了那一片天!

  抓不回飄遠的思緒,感覺灑落成千千萬萬片,期待您那嫵媚的一眼——後記

  初二:小曦

您正在瀏覽: 您給我的一片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給我的一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