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自然給我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給我的啟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給我的啟示 

  看過山嗎?山是偉大壯闊的!你看過海嗎?海是寬廣無邊的,卻又反覆無常的!一片偶然飄落你手中的落葉能讓你想到什麼?用它過去曾擁有的歷史。用它來自何方?還是依靠在枝頭上的歲月中所看見的一切大大小小 、數也數不清的人與事? 

  我一直認為,人能在大自然的世界中領悟很多。難道不覺得大自然的一切代表着人生的壓力、失意、競爭以及喜樂悲愁嗎?好!就拿月亮來說,月圓月缺的現象,常用來代表親友的團聚,離散。螞蟻就表現為生存而合作的互助。看過獨自生活的蜜蜂嗎?他們講求的是團結、分工的精神。 

  大自然還帶給我歲月匆匆,務必珍惜光陰的啟示。你看過那日出和日落,彷彿剛剛旭日東生,轉眼間卻已是星月稀疏。夜來香悄悄綻放了,又萎謝了。初生的花蕾瞬間化為死寂的乾枯!蝶兒在一季熱鬧的夏后,也會僵死在花兒的冷香里!若是說,落花、殘葉曾代表着一個個美麗的生命,那麼,它實在太短促了。 

  然而生命雖然短促,但若能使它放出光彩,便可稱得上永恆。是不?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給我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