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筆給我的聯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給我的聯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但是我對筆的感覺沒有那位小男孩那樣熱情。可是在我眼裡每一支筆都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我把細長的筆看作是一根魔法棒,就象哈里波特那樣,這根魔法棒總是煥發光彩。當孤單的時候,你就這樣看着它,它似乎會發出神奇的魔力,將我的心拴住全心全意地為我做教導。與我討論那如情似或火的校園故事,與我爭論那激烈的學習競爭,與我交流那緬腆的家庭溫暖。讓我感受世界並不孤獨,總會有些事物會永遠地伴隨着自己,我把它當作良師諍友。 

  我把粗胖筆看作一種可以發泄的地方。受了委屈或者感到沉悶時,我會這樣想:連筆都長得這麼肥,都笑得合不攏嘴,我沒長得一點都不胖,幹嗎愁眉苦臉!世界上竟有如此開朗的筆,那麼世界上也有如此開朗的人,正缺一個呢!就這樣,自己回使自己開朗起來。從委屈中感到幽默,從沉悶中感到情趣,從自卑中感到自信,我把它當作自己心理記事本的安放處。 

  我把那些五彩斑斕形狀,東凸西凹的筆看做是繽紛的世界。當感到無趣時,學習上有點灰心時,看看那支六不像的筆,就感到世界是需要我去將它扶平,是需要我去闖蕩。就這樣自暴自棄,怎麼去感受它的沒好呢。早些淡忘世界,早些厭惡世界,這樣對自己有好處嗎?沒有,否則活在世界上,豈不是與死去的人一樣,都感覺不到世間的萬總情感,這只是那些感情中的一點小摩擦而已。我把她當作我的心靈驛站。 

一個人的生活就如各種形色不一,五光十色的筆,有着各種新奇或者不是那麼愉快的事。

您正在瀏覽: 筆給我的聯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給我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