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只是一雙小小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一雙小小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保佑啊!保佑,主人千萬不要把我扔掉呀!即使我的心靈那樣的吶喊,還是沒有得到主人的憐惜。我被主人送給了一個朋友家的小男孩。

  這是一個十分頑皮的小男孩,但他的心靈卻是天真無暇的。他幾乎每天都要和同學們一起去踢足球。儘管每天都要經受被踢打的命運,但是看着小男孩一天一天的長大,我的心卻是有種說不出的高興和欣慰。有一天,男孩的朋友和男孩發生爭執,因此他的同學把我踢破了,我沒想到我的生命竟然就這麼短暫。男孩憐惜的看着我,流下了淚水。天哪!那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受到感動。我一聽要頑強的活下來,就算是為了我這主人。這時,另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男孩的同學竟然伸出手,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我從男孩的腳下脫了下來。一邊脫還一邊說:“不就是一雙鞋,值得這樣哭哭啼啼的嗎?沒出息的朋友,不值得我們憐惜。同學們,我們走。”邊說著,男孩的同學邊拎着我,走到了附近的公園。我的心一片迷茫,瞬間對生命是去了希望。命運呀命運,你太殘忍了!你可以讓我失去生命,但絕對不能讓我的主人有半點損傷。他是那麼的單純,你就捨得傷害他嗎?他沒有鞋,要怎樣回家呀!我幫不了我的主人,因為,我只是一雙小小的鞋呀!事實讓我明白,現在應該考慮一下我自己了。我被男孩的同學放到了公園的地上。一個同學發壞着說:”要不然我們不踢球,我們踢這傢伙的鞋吧!“說著,一隻腳就沖我踢來。我真的痛了,我不再向命運發起挑戰了,因為,我離命運,甚至是生命,越來越遠了。在嘲笑和踢打中,我離開了我的身體,越飛越遠了。我看見了男孩,也就是我的主人,被自己的媽媽抱回家。我滿意了,我認為我的一生活的值得了。男孩的同學把我的身體扔到了小河裡,在小河的流動下,我的身體越漂越遠了。忽然,幾隻小鳥飛到了我的身上,它們嬉戲着,順着小河越流越遠了。

  那一刻,我忽然感覺,我的生命如此的有價值,雖然我只是一雙小小的鞋,我只能奉獻於那小男孩

  初一:王瀅瀅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一雙小小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一雙小小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