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秦始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秦始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家的“秦始皇”,那就不得不說說了吧!我家的“秦始皇”威武雄壯,大肚腩腩。“秦始皇”平時都笑眯眯的,給人一種平易近人的形象,可別對他放鬆警惕,一旦你要犯下什麼“滔天大罪”,“秦始皇”眉頭一擰,嘖……後果不堪設想!

  “秦始皇”必然是君主,“秦始皇”必然是嚴厲的。就拿我的自行車說起。去年夏天,“秦始皇”從外地買回一輛自行車,這輛自行車可真奇怪:車輪連我家的洗臉盆大都沒有,整哥車身都沒有一米長,“秦始皇”把它當做了至寶,時時刻刻都讓我鎖着。拿什麼鎖?當然是一根鐵鏈子了!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忘了鎖自行車,“秦始皇”回家一看,臉“刷——”地一下子從萬里晴空轉為烏雲滾滾,三步並作兩步沖回家裡,把我從被我里提出來,叫我鎖自行車,這就算完了嗎?不可能!一回來就劈頭蓋臉地罵了起來:“怎麼沒鎖……為什麼會忘……長顆腦袋當西瓜……”我抬起頭來,“秦始皇”凜然有君臨天下的氣勢。可漫天沫星差點把我淹了!

  你們肯定認為這位“秦始皇”也是有名的暴君,我說,可不一樣哪!別想歪了!無論兩千年前的秦始皇有多爆,有多殘酷,可他總不會向自己的親生子女伸出“魔爪”吧?這位“秦始皇”也同樣了!

  “秦始皇”對我的愛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與描述的。無論他有多麼嚴厲,但那也是愛,不是嗎?

  那件事……說來話長呀!記得又一次,“秦始皇”喝醉了,躺在沙發上,“秦始皇”把我叫在身邊,嘆了口氣,換了個舒服的姿勢對我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啊,你都這麼大了,有些事也該給你念叨念叨了!你學習不錯,但我要告訴你:道學校要先學做人,後學知識!先做人處事,才可以站住腳跟呀!”我輕輕頷首,他接著說:“社會太複雜,人心太混亂,在許多時候,你要學會分辨是非,自己有主見,不要人云亦云!”“我知道了。”那個夜,很靜很靜,我對他的愛,很深很深……

  父愛如月光,雖然亮不是那麼刺眼,但總是能在你心靈最黑暗的時候,為你照亮前方未知的路……

  也許,你們已經猜到了“秦始皇”是誰了吧?沒錯,他就是我最最最……深愛的爸爸!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五原縣第三中學219班:董上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秦始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秦始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