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小事迹現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事迹現真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事迹現真情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我小的時侯很不怕生人,有一次,媽媽帶我去趕秋交會,那裡的人非常多,媽媽緊拉着我的手,生怕我走丟了,而我呢?象條活蹦亂跳的泥鰍,不停的拽着媽媽東竄西竄,媽媽怎經得起我折騰,不一會兒,我便和媽媽走散了。 

  玩累了,突然想起媽媽,但個頭矮小的我,在穿流不息的人海中,想要找到媽媽談何容易。於是我便蹲在電線杆旁哭了起來。 

  “嗚——嗚”我正在哭着,後面來了一位叔叔,他拍拍我的肩膀,我向後一看,他中等身材,戴着眼鏡看起來和藹可親。 

  “小朋友,你怎麽了?”叔叔關心的問。 

  “我找不到媽媽了。”我抬起掛滿淚珠的臉說。 

  “沒關係,別害怕,叔叔幫你和你一起找媽媽好嗎?” 

  我輕輕的點點頭,於是,那個叔叔又對我說:“小朋友,你知道你媽媽的車子停在哪嗎?”我說:“知道,就在那兒。”我指了指車子。 

  “那好,叔叔告訴你,我們現在就去那兒等着你媽媽,這樣就可以找到媽媽了;好嗎?” 

  我又點點頭。 

  於是,我們站在那裡等了半個多小時,媽媽終於出來了,她焦急地向四周看着,顯然她在找我,她一眼就看見了我,便衝上來抱着我,對我說:“孩子啊!你嚇死媽媽了,你怎麽知道在這兒等媽媽呀?” 

  我說:“是那位叔叔幫我的。”我指了指身邊,咦?哪去了?我向四周望了望,原來,那位叔叔又去幫助老奶奶了……。 

  事情雖然過去了很久了,但是,我仍然記得那位叔叔——那位在我記憶深處永遠抹不掉的叔叔!

您正在瀏覽: 小小事迹現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事迹現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