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小音樂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音樂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郭躍同姓,名小荷,“小荷才露尖尖角”大家應該知道吧!我中長的頭髮,淡淡的眉毛下長着一對小小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閃閃發亮。高高的鼻樑下長着一張櫻桃小嘴。老師說我是個安靜的小女孩,大概是因為我平時話不是特別多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我也不例外。我很喜歡唱一些流行歌曲,比如周杰倫的《我不配》、《青花瓷》,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蔡依林的《日不落》……我在學校一有空就拿着打印的歌詞放在座位上跟着唱。女同學們都說我歌唱得好,朱一楊還說如果我長大當了歌星,還找我要親筆簽名呢! 

  我還很會轉魔方,在家裡一有時間,我就玩轉我的六面魔方。我在學校最快紀錄是四十二秒,每次我用熟練的手指飛快的轉動六面魔方時,同學們都會看得目瞪口呆。我很得意,我的紀錄把我的師傅爸爸都打敗了。 

  這就是我,一個長大想當歌星,可以轉六面魔方的小女孩,你想和我做朋友嗎? 

  指導老師:劉丹 

  松滋英才小學三(二)班

您正在瀏覽: 小小音樂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音樂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