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包含着許多含義,它說起來非常簡單,但理解起來,也許一個人與一個人的看法卻不盡相同。有這樣一件小事,屬我親眼目睹,我是這樣理解的……不妨聽我來講一講吧!

  暑假裡的一天上午,天氣炎熱,街道上行人匆匆,車水馬龍,像往常一樣,我急急忙忙地去陽光作文班學作文,正當我走過西小十字馬路時,發現了這樣一對“母子”,我的視線便被他們所吸引了。我發現那個老奶奶已白髮蒼蒼,走起路來跌跌撞撞,獨自一人走在馬路中間,看起來很危險。忽然,從對面急忙跑來一位20歲左右的大哥哥,衝上前去攙扶着老奶奶小心翼翼過了馬路,老奶奶給了他一個淡淡的微笑,那位哥哥啥話也沒說,會心一笑給老人家揮揮手走了。這一幕,儼然是一對“母子”之間的正常關愛。路邊的行人依然是那樣的來去匆匆,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似的。這,就是我一位12歲小女孩的眼睛所捕捉到的。 這時的我站在那裡看呆了,這種場面已很長時間沒有在我眼前發生了。“嘀,嘀……”車聲驚醒了我,我回頭一看,出租車都排了一長排了,我過了馬路,再回頭尋找那對“母子”時,可那位老奶奶已獨自一人走遠了。 

  這麼小的一件事,使我在剎那間懂的得了很多,、很多。

  北京奧運會馬上就在我們國家舉辦了,屆時,世界上許多國家的人都要來到我們國家參加比賽或是觀光旅遊。我們國家是5000年的文明古國,有着尊老愛幼的優秀傳統。我多麼希望天天都能發生這樣的小事,雖然它微不足道,很平淡,但卻體現了中華民族的優秀品德。雖然我們不能在奧運會的賽場上去為祖國爭光,但能多做一些助人為樂的事,也是對北京奧運會的一種支持。這樣不僅甜到了別人的心頭,還會讓自己甜的。 

  美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對於我們自身來說,應該多做一些善事,多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樣世界該多美好啊! 

  而如今,我發現了美,不僅用眼睛,還要用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