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美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了美 

  石碣實驗小學:高宇 

  世界上的美無處不在,只要你留心觀察,就會發現美。 

  前不久,我聽到一則有關“美司機”的報道。有個客車司機叫吳斌。那天,他正在高速公路上行駛,車上有24個乘客。這時,對面有個大貨車行駛過來,車過了后,空中有個三角形鐵片向吳斌的客車飛來。忽然,鐵片打碎了玻璃,撞中了吳斌的肚子。在這最緊急的時候,吳斌的舉動讓人吃驚:他踩住剎車,把車平穩地停在路邊。然後用儘力氣站起來對大家說:“大家注意安全,不要亂跑。”之後他就躺在座位上,捂着肚子。客車上的人馬上報警。這時吳斌已經奄奄一息了。救護車來了,把他送到醫院。醫生知道了他的故事,用最大的醫力,對吳斌進行了四十八個小時的急救。但是他的傷勢太重,最終因搶救無效身亡了。 

  在送吳斌出殯的時候,許多人都自發地跟着吳斌的靈車,送他遠去。聽了這則報道,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掉了下來。 

  “最美司機”雖然離我們遠去了,但是他的事迹和名字卻永遠記在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