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了美 

  童年像一個五彩繽紛的盒子,裡面裝着許多有趣地回憶,其中的一件小事,每當想起來,總要勾起我地歡愉之情。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溫暖的春風,這是生命的源泉……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每當這手“愛的奉獻”在我耳邊響起時,我總會跟着那優美的旋律一起伏跌,因為它給予我的不僅僅時音樂的美感,而更多的是對生命的感悟,對美的理解。 

  沒有一個女孩不愛美。 

  小時候,為了美,我總是在頭飾店前“撒嬌”,硬要媽媽給我買那漂亮的蝴蝶結,似乎將世界上所有的美麗都包攬在了我的頭上,然而媽媽卻告訴我:“那不是真正的美。” 

  數學測驗后,我是班上唯一的一個一百分。同學們都紛紛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似乎一切光榮和美麗都積聚在我身上。回家后,媽媽又告訴我:“那不是真正美。” 

  在學校的捐錢儀式上,我一改往日的冷漠,毅然投入了積攢的零錢。 

  回到家后,媽媽微笑着面對我說:“女兒,這才是真正的美。”聽完這句話后,我仔細的想了想。噢!我終於知道什麼叫美。美不只是外表美,成績美,更重要的美是奉獻! 

  我找到了美的真諦——奉獻! 

  是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