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心”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心”的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它,有着很紅很紅的顏色,紅得令人嘆為觀止……

  它,帶着深沉而又冷漠的面具,冷漠的同時又給人一種靜謚的美;摸着跳動的它,亦如感受海一樣深遂悲傷,亦如感受無聲細流寧靜溫馨。

  一顆擔憂已久的心。

  每當星星綴滿夜空,月亮爬上梢頭。我便會發出“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輕嘆,可憐天下父母心啊!每當出遠門時,她(他)的再三叮囑;每當夜深歸來,在昏黃的街燈下,望眼欲穿,焦慮不安的身影時,你心的某個角落是否依舊無動於衷?這顆被憂愁塞滿了的心,這顆被汗水滲透了的心,我發現了它是如此的美!

  一顆操碎了的心。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當瞥見老師夜深在燈下奮鬥的身影,他們頻繁地穿梭於教室、宿舍的身影。你可曾去體悟他們的無私奉獻?他們不怕粉塵染白自己的軀體,不怕身帶疾病。仍在講台下留身影,永不放棄對我們的教育和關愛。這顆早已傷痕纍纍的心,這顆完無體膚的心,我發現了它是如此的美!

  一顆永遠年輕的心。

  歲月無痕,時代車輪已進入了21世紀,我也走進了青春的季節。青春的道路不好走,布滿了坎坷與曲折,但你若想到這是通向成功的必經之路,失敗不是問題,關鍵是你如何看待失敗。面對困難,青春給予了我動力,年輕的我充滿自信:我的未來不是夢!也許我不能樣樣順利,但我可以盡心儘力,也許我不能決定生死的長度,但我可以拓寬它的濃度。亞里士多德說過:“給我一個支點,我將撬動整個地球”這顆充滿動力的心,這顆永不停止的心。我發現了它是如此的美!

  踩過四季的肩膀,讓溫暖的愛細胞成為它的動力,讓無私的“情”細胞成為它的支柱。讓充滿自信的“活”細胞成為它的底線。這樣組合的它,會是一顆萬古長存的心!

  這顆心,它真美!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心”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心”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