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了愛 

  從小到大,經歷了無數的事,我也發現了很多很多,而我認為最有意義的,還是發現了那最難懂,又最易懂,最平凡,又最偉大的愛。 

  那一天放學回家,看見一位穿着樸素的婦女牽着一個小孩在路上走過,那小孩似乎沒來過這兒,東瞧瞧,西望望,這兒摸摸,那兒停停,他媽媽只是微笑着看着他。“買冰淇淋嘍!好吃的冰淇淋哦!”不用說,那準是校門口那個賣冰淇淋的小販來了,不知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在他那裡買,聽到他的叫賣聲,在校門口等候多時的同學們,一擁而上,擠上前去,生怕自己買不到似的,小販也忙得手忙腳亂的,一撥走了,又來一撥,剛才那個小孩也站住了,似乎還沒看到這麼多人搶着買冰淇淋吃,他拉着媽媽的手“我也要,媽媽。”婦女摸了摸錢包,搖搖頭“咱們不吃,那東西不好吃,吃了會拉肚子的。”“不嘛不嘛,哥哥姐姐都在吃,我也要”“吃了會感冒的,感冒了就要去醫院打針!”“我就要,就要嘛。”那婦女急了,“啪”的一聲,一個耳光落在了小孩的臉上,他“哇”的一聲哭起來了,周圍的人紛紛投去目光,那婦女硬要拉着孩子走,小孩哭得更厲害了,這時,小販從冰箱里拿出一支冰淇淋,摸摸小孩的頭,說:“林林,好久不見又長胖了,叔叔請你吃冰淇淋。”說罷,便將冰淇淋遞給小孩,小孩止住了哭,愣住了,隨即笑着接過冰淇淋“謝謝叔叔。”周圍的人都滿臉疑惑的望着小販,那位婦女也不例外,有人問小販:“你認識他們嗎?”“不認識。”“那你怎麼知道他叫林林?”“猜的。”“哦……”我站在一旁,望着正在忙碌的小販和開心笑着的小孩,會心的笑了。對素不相識的人的一份幫助,這就是人與人之間最純潔的愛啊。 

  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愛無處不在,媽媽扶起摔倒的孩子,這是親人的愛,同學們圍在一起鼓勵即將上台演講的同學,這是同學的愛,還有在危急時刻捨身救起素不相識的人,這是社會的愛,幫助貧苦同學上學,這是祖國的愛!愛將在人們之間傳遞,一代一代傳下去,讓我們牽起手來,讓這個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