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美(本文屬原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美(本文屬原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了美 

  美,是尋常的,又是難得的。很多人都曾這樣問過我:美,到底在哪。其實,美就在我們的身邊,我們這個世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用心去捕捉美的眼睛。 

  就在此時,雨過天晴。我發現了美。美,就在那片充滿生機的綠葉下。她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她是那樣晶瑩,那樣清純,那樣乾淨,洗刷了人世間所有的罪惡。漸漸的,在太陽光的照射下,展現出了他一生最美,最清純的時刻。慢慢的,他瘦小的身軀逐漸變小而消失了。這美麗的生命是多麼的短暫! 

  我霎那間明白,在這個充滿危險的世界里,這一滴毫不起眼的小雨露,竟敢在這個世界自豪的活下去!那,也是一種美一種敢對世界大聲說:“”我活在這個世上,就是一個最偉大的奇迹!“的美。而這一種美的名字,就在自信! 

  我心釋然,雖然這小小的雨露,也只是一滴迷失方向的天水。她並沒有因為迷失了方向,便失去自信活下去,蜷縮在最角落。而是勇敢地站出來,盡情的仰望着大地,充滿了信心,直到人生的最後一刻,依然微笑着迎接。 

  這一刻,我發現了美……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美(本文屬原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美(本文屬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