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天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晴朗的夜空,星光閃爍,我被密密麻麻的繁星陶醉了。 深藍色的天空,星光燦爛,真像一個巨大的棋盤裡布滿了棋子,又像一群調皮的孩子,不時的像我眨眼。 冷眼一看,星星顯得很亂,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它們在天空各有各的位置,組成了各種各樣有趣的圖案。

  

  你看此邊天空多像一個獵人,手舉着棒子彎腿弓腰,上體前頃,領着兇猛的獵狗與金牛打架呀。你看東邊那幾顆星星組成的眉清目秀的姑娘,手拿麥,好像正在享受豐收的喜悅呢?還有許多星座,它們有的像勺子,有的像駿馬,有的像…它們把天空點綴得格外美麗。

  

  望着美麗敵星星,我想起奶奶說過的話,“地上有多少人,天上有多少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星。善良和有貢獻的人星亮,壞人的星暗。”如果真是那樣,那我一定要做一個心地善良,讓我那顆星更亮更亮,把光明無私獻給人間。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