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妙的天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天空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下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從老家出來的時候,看見了三種美麗的景象:白雲、烏雲和小雨。 

  白雲和烏雲,你猜我先看哪種?我當然是先看萬里碧空的白雲,再看烏雲密布的烏雲。我抬頭一看,發現白白的雲像一張軟床,真想跳上去,睡起大覺。側看一下,白白的雲像軟綿綿的棉花糖,真想跳上去吃一口。 

  過了一會兒,白白的天空出現一匹“馬”,“馬”頭向北,“馬”尾朝東。“馬”是站着的,像等人騎上它的背,它才跑動起來似的。過了兩三秒鐘,那匹“馬”大起來了。只見它的身體變大了,腿張開了,脖子也長了。誰都知道,那匹“馬”正在向前走,看到它那漫不經心的模樣,我的心高興極了。 

  忽然又來了一個“大人”,那人十分和藹,正在漫不經心地向前走。後面還跟着兩個“小孩”,那“小孩”的樣子跟“大人”一模一樣,我想是“大人”的“孩子”吧!走着走着,那兩個“孩子”不見了,就連“大人”也不見了。 

我從看白雲的目標轉移到看烏雲。烏雲密布的烏雲其實也很美,只不過沒有白雲那麼白、美。從白雲的形狀轉到這裡,白雲是白色軟床,而烏雲是黑色軟床;白雲是白棉花糖,而烏雲是黑芝麻糖。 

  過了一會兒,天空出現一頭“大獅子”,與寺廟門前的石頭獅子差不多。也像石頭獅子那樣大、那樣很威武很鎮靜地蹲着。可是過了一會兒,那隻“獅子”並沒有繼續鎮靜地蹲着,而是張開腿,邁開大步走起來。走着走着,那隻“獅子”不見了。 

  忽然又來了一隻“大老虎”。那“老虎”十分兇猛,正蹲在地上,時不時左看右望。過了一會兒,那隻“大老虎”慢慢變大起來了。只見它的腿伸開了,脖子也長了,並邁開大步走起來。它走起來的時候,顯得更加威武、兇猛。走着走着,那隻“大老虎”不見了。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到家。當我走下車的時候,天開始下起了濛濛細雨。這雨彷彿是“王母娘娘”從天上灑下人間的“小珍珠”,以此來代表自己的心情。只見有人正打開雨傘,擋住小珍珠的襲擊;有人仰望天空,展開雙手,正享受雨水的清爽;有人正急忙走向家裡;還有的人正不緊不慢地在雨中漫步……夏天的濛濛細雨就像春雨,灑在花朵上,滋潤了花朵;落在樹上,濕潤了樹葉。過了20分鐘,可能是“王母娘娘”不想再灑更多的“珍珠”了,雨就漸漸地停了下來。雨停了,雲散了,太陽出來了,照亮了大地。我遠遠就聞到一股泥土的清香。空氣像被過濾似的,格外清新。雨過天晴的景色真美麗啊! 

  白雲、烏雲,我愛你們千奇百怪的形狀。雨水,我愛你帶來人間的涼爽。我也更愛整個美麗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天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