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讀書中得到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讀書中得到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一部好書就是一首華麗的樂曲,那麼文字就是一個個跳躍的音符。我在華麗優美的樂曲中翩躚起舞,我在讀書中的到快樂。 

  小時候,我每逢臨睡前,必定要纏着媽媽,求她講故事給我聽。那時的我,就和書結下了不解之緣。 

  小美人魚為救自己心愛的人,不惜犧牲自己,化為泡沫,但靈魂終於得到解脫,令感動;小紅帽機智勇敢,與大灰狼作鬥爭,令我折服;賣火柴的小女孩渴望溫暖、渴望回家,令我憐惜;還有那善良的白雪公主,她的真誠,令我敬佩…… 

  小時候的我,在童話中得到了極大的啟蒙與教育,為我未來的寫作打下了基礎。每每品讀着這些美麗動人的童話,我童年的夢便如花般在心中綻放。 

  童年的我,在讀書中的到快樂。 

  告別了孩提時代,告別了童話中樹蔭下的鞦韆架,我走進了陽光燦爛的青春年華,此時的我,在讀書中收穫了更大的快樂,收穫了成功。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聽,是誰在遠方吟唱,感慨那季節變換,年華交替不會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烈士暮年,壯心不已。”看,是誰在遠方詠誦,抒發內心中的那份雄心壯志?“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瞧,是誰在遠方描繪,感悟着鄉間的清幽…… 

  讀着文人為我們留下的優美文字,吟着墨客為我們寫下的動人詩歌,我的心在跳動,我的心在澎湃! 

  一筆濃墨,一畫淡彩,一個個文字,一頁頁紙張無不流露出陣陣書香。讀書是快樂的,讀書是幸福的,讀書使人進步,讀書使人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白紙黑字,無需色彩;一字一句,行雲流水。書是作者智慧的結晶,書是作者情感的流露。讀書真好! 

  讀書使我快樂,讀書使我進步,無論何時,都願書能與我相伴。 

  我愛讀書! 

  P.S.此為本人在本次期考中的滿分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讀書中得到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讀書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