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東湖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東湖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東湖的生活 

  我家住在東湖小區,這裡有很多樹,環境很好。最重要是的是這裡有很多小孩在,童真常回蕩在這裡。 

  我的童年生活的一半是在東湖度過的,在這裡,我遇到了很多夥伴。 

  有跑的飛快的吳浩成,打卡很厲害的李濤,內向的王新宇,…。 

  他們都是我的夥伴,我們一起玩耍,一起打鬧,一起悲傷,一起歡樂,生活多姿多彩。  

  生活的本質就是有愛,愛的本質就是有情。 

  這是我在童年裡悟出的道理。 

  東湖裡的冬天的景色最美,那是迷人的!一棵棵的霧凇挺拔着,靜靜的守衛着東湖,守衛着冬天的美。 

  那不是一種平凡的美…我看到那潔白的雪花。真的不忍心去踩它,天上飄落着雪花。地上鋪滿了厚厚的積雪。 白天雪在天空上飛飛揚揚。慢慢撒落。大地披上雪白的銀裝。好美啊! 有的人在打雪仗。溜冰。堆雪人。我一不留神摔了一跤。我摔在一個下坡道。我溜了下來。感覺到好涼好冰。但心裡很快樂很高興啊!!  

  人們常說:“春天是溫和的,夏天是熱情的,秋天是清高的,而冬天卻是冷艷的。”但我就喜歡着冬天。 

  冰天雪地 白雪皚皚 銀裝素裹 千里冰封 冰清玉潔 這些詞都不足以讚美冬天的美麗, 

  沒有詞語來表答我心中的感情: 東 湖,我愛你,我成長的地方! 

  希望大家喜歡東湖,歡迎大家來到我家做客 

  白樸 

  2009.9.30

您正在瀏覽: 我在東湖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東湖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