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裡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有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迷茫在十字街頭,感謝這裡有你,指引我轉入正確的路口;在我困難無助時候,感謝這裡有你,真情守候,陪伴我一同經歷喜樂哀愁。 

  真的感謝,因為媽媽——這裡有你。 

  童年是一片沙灘,沙灘上躺着無數的貝殼等着我們去撿起,其中,有令人快來的,有令人傷心的,有向著理想努力的,也有不思進取後退的…… 

  你和我緩緩深入蓊鬱潮濕的森林,青色的藤蔓在身邊搖晃,滴着甘甜的露水。茂密的叢林里,連陽光都變成綠色的,照耀在我們身上…… 

  “哎呀,累死我了,我不幹了!”都走了兩個小時了,我們還是沒有到達所謂的探險終點。 

  “你不是說你這次一定要成功的嘛,怎麼?這麼快就堅持不住了?”你轉頭看我。 

  “誰知道這裡路那麼難走啊,到處都是蟲!”我索性坐在一塊大石頭上,再也不肯走。 

  “你都走了那麼多了,現在回頭豈不是太可惜?再堅持一下,馬上就到了!到時候,你就一定能看到最美的風景啦!你微笑着看着我,拉起我的手腕。我看到青玉一般冰涼的風微微撩起你耳鬢的髮絲。 

  你拉着我的手,輕輕撥開垂下的藤蔓,腳下是枯葉互相摩擦發出的咔嚓,我們歡快地聽着森林為我們演奏的樂曲……當我站在終點,終於能俯視被我征服的一片森林,只因這裡有你,你告訴我要堅持。 

  在童年這片沙灘上,在我即將拾起破碎的貝殼時,感謝這裡有你,為我指出最美的貝殼。 

  有一段時間,我迷上了玩輪,那時還是早春,為了不至於穿戴厚重,像北極熊一般動不了,我脫下厚厚的冬裝,輕裝上陣,可不曾料到出師不利,我穿上輪滑鞋剛踏上地面,便直摔跤。我疼痛地抬起頭,看到你站在料峭春寒的瑟瑟陰風之中看着我。你示意我站起來,卻沒有上前來扶我。我捲起褲腳,咬着牙,輕按破了皮的傷口,腫腫脹脹的,我用手撐着地,將腿側着,慢慢支撐着自己站起來。終於,我將腿慢慢伸直,重新站了起來,再抬起頭,你微笑了,有一抹笑從你的嘴角漾開,蔓延到臉上,好美好開心。 

  當我終於能輕鬆駕馭原本不聽話的輪滑鞋時,你依然在這裡,你在烈日底下看着我的進步,為我能掌握新的動作而高興。 

  這裡有你,你告訴我應憑藉自己的努力,來面對自己選的路。 

  在我成長路上,感謝,這裡有你。

您正在瀏覽: 這裡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