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裡有財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有財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千鍾粟。

  我總愛說起這句朗朗上口的話語,因為,我真的在書中找到了古人所說的無窮的財富。

  我喜歡在各類書籍中尋找迥異的寶藏。

  每每捧起《中華上下五千年》,我便置身於歷史的長河中。親眼目睹盤古開天闢地的壯觀景象,感受李唐盛世的由興漸衰,讚美一代英豪的奮勇殺敵,也唾棄歷代暴君的可恥行徑。

  空閑時間,我愛看看各類作文書,也總會被文章的內容所吸引。讀着作者們回憶兒時那幼稚天真、笑料不斷的往事,我會捧腹大笑。文中對情感的細緻描寫,娓娓動聽的感人故事也會使我黯然神傷。我更喜歡那些耐人尋味的議論性文字,喜歡作者們犀利尖銳的筆鋒,一口氣讀罷,心中的快感油然而生,不禁佩服作者這樣的獨特見解,這也總會引發我對一些社會現象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盼星星,盼月亮,總算熬到周末了。一大早,我便會邀上一兩位好友同去新華書店“啃書”。進了書店門,我就會箭步沖向櫃旁,挑本心愛的書細細品味。每次最先映入我眼帘的都是楊紅櫻阿姨的作品。雖然我已是名初中生了,但她的書籍我仍是愛不釋手。《女生日記》讓我走上了成長的道路,讓我明白成長如此美麗。《淘氣包馬小跳》又將我拽回了小學時期,嬉戲玩鬧好不開心。而楊紅櫻阿姨的《笑貓日記》更是通過對主人公——“笑貓”的所見所聞的描寫,令讀者在輕鬆之餘看清了一些事物的真假善惡。

  打開《世界未解之謎》,我津津閱讀,不禁為埃及的金字塔,巴比倫的空中花園而讚歎,也為埋藏在地底深處卻會移動的棺木而驚訝,更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折服……那矇著神秘面紗的百慕大三角、海底金字塔、復活島……無不深深吸引着我。

  我喜歡暢遊在書中,汲取各類書籍的養分。

  書,讓我牢記了歷史的教訓。

  書,讓我提高了自己的寫作能力。

  書,更讓我對人生有了更深的思考。

  書里有豐富的寶藏,無窮的財富。

  只等你去挖掘它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這裡有財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有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