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裡有歡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有歡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對我的學習要求很嚴格,每當考試的時候媽媽總是對我千叮嚀萬囑咐。

  今天早上,我收拾着學習用具準備上學去,只聽見媽媽對我說道:“亨銘啊,今天你們就要段考了,你可一定要考好哦!”我拍了拍胸脯說:“媽媽,你放心,我一定會考好進入初中的第一次考試!”媽媽輕輕地拍了我的頭說:“我相信你,乖兒子!”我信心滿滿地踏上上學之路。

  “叮叮噹噹……”開考鈴響了,我迅速地走進了考場,來自於初一年級不同班級的考生,早早地安靜地坐在考場里,監考老師滿臉嚴肅,巡視老師一邊說著“嚴禁作弊”,一邊不停地走來走去……考場里充滿了一種嚴肅的氣氛,我的心情不免有些緊張。

  “下面準備開考了,請同學們把與考試有關的資料交上來!”監考老師嚴厲地說道,接着分發試卷。考生們早早作好準備,但我確有些心神不定並惶恐起來。

  拿到試卷,瀏覽了試卷,很多考試內容都是我複習過的,有的還是我十分擅長的題目,我的心開始平靜下來,充滿喜悅之情。我將會寫的題目迅速寫完,並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心底里充滿了自信。

  “還有三道題,我一定要解答出來。”我自己鼓勵着自己。“就憑這些綠色的精神”中的“綠色的精神”到底指的是什麼呢?我不停地看着這個試卷認真地思考着,我越想思路越亂,“考試的時候,一定要認真理解題目,結合題目的要求,聯繫以前學過的知識,正確地答題。”爸爸說的話在我的耳邊迴響,我又認真地看了看題目,在這個原文中勾畫著與題目有關的內容,終於靈光閃現,我找到它的答案了,我幾乎眉開眼笑起來。

  這次考試我的語文成績得了80分,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她說:“我們班劉亨銘同學進步很大……”老師的話還沒有說完,教室里響起了同學們雷鳴般的掌聲,我的心理暖融融的。

  初中的生活啊,真是多姿多彩,在這裡,我發現了學習的快樂。

  廣西大學附屬中學初一:都龐翠柏

您正在瀏覽: 這裡有歡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有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