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裡有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有親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有親情 

親情是人間最溫暖的陽光,感受親情既是撫平心靈創傷的妙藥,親情是世界上最美的感情之一,也是激發生命力量的源泉,我們的身邊處處都有着親情,,我被包圍在濃濃的親情中,漸漸被愛融化…… 

1.母愛似海 

“唉!怎麼又下雨啦!爸爸今天生病病不能來接我,這下又該淋成落湯雞啦!”我背着書包心裡不停埋怨着,隨着熙熙攘攘的人群衝進了“雨簾”。校門外,前來接學生的家長絡繹不絕,望着那一張張溫馨的笑臉容進那歡樂的傘下,真是羨慕不已。 

我一個人走着,雖然路程並不遠,但心中總不是滋味。任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的秋雨落在我身上,任那颯颯秋風撩亂我的頭髮……無意間,一個身穿黑色上衣,留着飄逸長發的女人映入我的眼帘。“媽媽!”我心頭微微一振,“是她嗎?是她嗎?”心中奄奄一息的火把似乎重新點亮了,揉揉眼睛,“對,是媽媽!”心靈的窗口對我的判斷給予肯定。“媽——媽!媽——媽!”我放開喉嚨盡情地呼喊着,盡情地讓眼中的淚花流淌着,盡情地讓腦中興奮因子活躍着……盡情地偎依在媽媽溫暖的懷裡。 

2.父愛如山 

我生病了,無助的躺在小床上,媽媽焦急的哭泣,此刻,爸爸卻在安徽出差,我多麼希望爸爸是超人,是神仙,能夠立刻飛回我的身邊,和我一起度過生病的日子,但我知道這似乎不太可能,因為爸爸要工作,他要為家裡賺錢,我閉上了眼睛,不爭氣的眼淚流了下來,我依偎在媽媽懷裡,睡著了~~醒來時,爸爸在我身邊撫慰着我的頭,我感到奇怪,你……不是……在出差嗎?爸爸說女兒有事,我怎麼能安心呢?於是,我就飛來了啊~我幸福的靠在爸爸身上,又向媽媽撒嬌,真幸福~親情就在這裡~ 

生活里,親情把我緊緊包圍,不管發生什麼,都有親情在保護我,我真得就要在這濃濃的親情里,融化,融化…..

您正在瀏覽: 這裡有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有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