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場作文——這裡有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作文——這裡有成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晃眼,昨日還是春光明媚,綠意無限的開學時節,今日卻以成為寒風刺骨,風花雪月的期末時期。感覺時間如此之快,我坐在這裡花開花落,望雲捲雲舒,向受着成長的快樂。

  昔日,我還是個假裝獨立,自以為長大的小女孩;今日,我已經成為真正獨立,的確已長大的大姑娘。初中生活給我留下太多。

  以前,我常常任着自己的性子來。穿什麼就什麼,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貴公主”時常在媽媽的耐心上做挑戰極限的遊戲。現在呢?時刻注意着媽媽的喜怒哀樂,聽媽媽的話,不惹她生氣。這就是在初中修鍊的結果:天天穿校服,佩戴校徽,時刻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媽媽說:女兒長大了。

  小學時,從不知複習為何物而臨近期末卻大玩大鬧的傻蛋時常在老師的苦口婆心上跳來調去,玩東玩西。現在呢?在初中練就了一套專為複習的靈丹妙藥,學會合理科學安排複習時間,還知道主動去看以前從沒沒碰過而封塵的名著,自主學習標兵的獎狀時常捧回家。老師說:學生會學習了。

  很久很久以前,我老覺得學習是壓力,是負擔,中國教育有多麼不好,多麼差勁。現在呢?在初中,我化壓力為動力,主動挑起壓力的擔子,揚起勤奮的帆,在知識海洋里乘風破浪,苦苦尋找彼岸。我把這視為成長應該承擔的責任,這,也是在這裡學到的。選擇面對壓力,是成長的標誌,我認為自己的確成長不少。

  若比此校為崖,我為崖頭之樹。風來搖過,雷來轟過,雪來壓過,霜來欺過;紫崗撫過,彩虹擁過,明月親過,流霞吻過,我泰然自若,受寵不驚。

  溶溶風,淡淡月,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延續學之樂,唱響長(zhang)之歌……

您正在瀏覽: 考場作文——這裡有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作文——這裡有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