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裡有競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有競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在優美、舒適的校園裡學習知識,接受老師的關愛,在這樣一個和平年代里,享受生活的甜美。我們可曾想過,由於我們的綜合國力還不夠強大,經常遭受超級大國的挑釁與刁難;由於我們的生活水平與發達國家尚有一定距離,一些留學人員就不願回國……這些事實無時無刻不在提醒着我們要自加壓力,要刻苦學習,學會在競爭中成長。因此,今天,我想對同學們說的一句話就是沒有了對手的較量,沒有了危機和競爭,任何事物都會因鬆懈而倦怠,從而走向頹廢甚至滅亡。關於這個警句的故事耐人尋味。 

  就像我,來到第三中學,就意味着我要拼搏三年,奮鬥三年。在我勤奮努力的三年中,競爭無處不在,考試要比分數,比賽要論名次,一切的一切都離不開競爭。 現在,有很多人覺得學習壓力太大,周圍學習競爭太激烈,但只要你好好地想一想,就能想出競爭的好,它能帶給你驚喜,帶給你好成績。競爭同樣能帶給你低分,帶給你失敗,但是,只要你不放棄,努把力,失敗就會轉化為成功,低分就會變成高分。假如沒有競爭,生活將變得沒有意思。所以,不要有壓力,競爭會讓人努力,並取得更好的成績。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一個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二十一世紀的競爭非常的激烈,讓我們在競爭的環境成長,為美好的明天打下基礎吧!

您正在瀏覽: 這裡有競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有競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