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期是顆炸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期是顆炸彈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期是顆炸彈 

  每個人隨着年齡的增長而變得對某些事物產生煩惱,隨着年齡的增長,青春期也朝着我們走來,向我們揮手,一切的一切都帶有酸苦的煩惱! 

  1歲時很可愛,只會睜開眼睛仰望天空和看各種不同的面龐,笑嘻嘻的看待世界中的一切,是那麼的好奇。 

  3歲時很可愛,但滿腹詩書,令人讚嘆不已,不僅詩賦令人刮目相看,樣子還惹人喜愛,走路也是風度翩翩如大俠般,但說出的話語卻讓其他人聽不清楚,胡亂猜疑,是十分有趣。 

  6歲時很天真,只會玩兩種遊戲卻怎麼玩都不膩,能自主學習、辨別是非、辨別語言,喜怒哀樂全由大腦指揮。 

  時間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都已13歲,才過完生日沒幾天便感覺到了身上原本沉重的包袱已經更加沉重,心理承受不了這種負擔便覺得對任何事情都比較厭煩…… 

  “作業寫完沒有?可以睡覺了嗎?”“快點起床,別磨蹭,等會要不遲到了!”“你考試考了多少分?考到A級沒?”……一系列的話語都來自媽媽的苦口婆心,可是我卻“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每次當媽媽詢問我考試的成績時,我便不耐煩的說道:“嗯,在八輩子就寫完了”或“你煩不煩那,還多着哪。”一系列不禮貌的話來阻塞她。 

  每次媽媽喊我起床時,我不知不覺會覺得無比的心煩,用帶刺的話扎她,然而她每次都隨着我,然後把菜放在桌子上就回房和爸爸看電視去了。 

  每次媽媽問我考試情況時,我心裡總想:你煩不煩啊,從我6歲上學起就沒管過我學習,現在憑什麼問我考試的情況?考多少分都是我自己的真實成績。好幾次想在你問我的時候把這些話吐出來,但終究還是憋住了,因為我知道這些話一說出來你必然會黯然神傷,獨自哀傷,所以我都吞了回去,又把它遺留在了肚子里。 

  媽媽對不起!我為我以前的行為向您致意深深的歉意!青春期就像定時炸彈的來臨,使我從乖乖女剎時變成了恐怖的暴躁狂,簡直和以前截然不同,是青春期所帶來的困擾,時不時會爆炸,不過過一段時間就會好,媽媽,您可以再忍一會嗎?麻煩您了! 

  小鳥總會經過媽媽的精心呵護而長大的,朋友是經過互相接納而形成的,大海總會承受海浪的翻騰而變得更加洶湧澎湃。媽媽,您願意為我當一下浩瀚無際的大海嗎?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期是顆炸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期是顆炸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