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您是一位愛“嘮叨”的外婆,整天“嘰里呱啦”,象一隻鳥兒似的,說個沒完沒了。有時您的話聲“清脆”悅耳,就像一首美妙的歌曲;有時您的話聲吵鬧,叫停都停不下來。 

  一大早,還真想賴會兒床,您就像一隻定時鬧鐘,說:“快點兒起床背語文啦,沒文化很可怕的!”我晚上剛回到家,您又說:“做作業前先把放在桌上的蘋果吃了,再抓緊寫作業。做完還能早點兒休息。”吃晚飯了,您又開始介紹飯菜:“這條魚很好吃,吃了會聰明;這碗青菜也不錯,吃個會長個兒,這碗肉也很香,吃了會使身體更加強壯……”一到晚上,我想上床睡覺,您又開始發話了:“洗過臉,刷過牙了嗎?”一天總算過去了,我躺在床上問:“外婆,您天天說這麼多話不累么?”咦!怎麼只聽到呼嚕聲,原來勞累一天的您已經睡著了! 

  有件事,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雙休日,我依然像往常一樣去借閱室還書,一隻腳剛踏出門,就被您叫住了:“今天我不送你了,記住……”“路上小心點兒,時間別太長,您的話我都能倒背如流了。”我騎上自行車,順利到達了目的地。回來路上,意外發生了,騎着自行車的我撞上了路邊的電線杆,我沒告訴您,是因為我怕您擔心,以後我會更加小心。 

  每當我看見您頭上新長出的白頭,我知道那是您對我的擔心和牽挂。外婆,我已經是小大人了,請您別再把我當小孩看,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想自己做。感謝您多年來在生活上對我的照顧,在學習上對我的教育……我愛您,外婆!

您正在瀏覽: 外婆,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