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養育我非常辛苦,我對您感激不盡。可是,有些事您不用太操心了,我自己能處理,因為我已經長大了,讓我有點主見吧!請您放開手,讓我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吧!

  我們曾經學到過一篇課文:《烏塔》。裡面的主人公是一個外國女孩,名叫烏塔,她是個非常有主見又聰明的小女孩。她與我的年齡差不多大,就已經自己一個人游遍歐洲,自己掙旅費或設計旅遊路線。這些事我都沒碰到過,地圖也沒仔細地看過,甚至連想都沒敢想過。

  記得有一次,我和同學約好出去玩。媽媽您還讓我注意小偷,別把錢掉了,交代了一遍又一遍。其實,這些事我自己都考慮過了,把錢鎖在一個有鎖的包里,這樣小偷就不能偷到了。所以,您就放開手讓我像雄鷹一樣在天上飛翔吧!

  花盆裡種不出蒼松,鳥籠里飛不出雄鷹呀!每個人都要經歷過磨練,溫室里的花朵是軟弱的,只有那些經歷過風吹雨打的野花才是最堅強的,它們不怕吃苦。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媽媽,請放手讓我自己闖一闖吧!

  紹興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陳鎵雯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