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那些事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那些事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別的班上,教室是用來學習的,教室里的地板是用來擺放桌子、凳子和站人的,風扇是用來吹風涼快的······可我們班卻是那麼的與眾不同:搞“創作”的!

  你看看我們班,天天都有“世紀”大戰,看看哪一天沒有人來當免費的苦力呢?你瞧地板上到處是垃圾。有一天上數學課,數學老師金老師問我們:“你們教室怎麼這麼臟啊?”一大部分人竟然異口同聲的說:“數學老師,這叫藝術,藝術的魅力你不懂!”全班都笑趴了。從此班上的人都迷上了“藝術”。就這樣,地板就不得不與所謂的“藝術”和平共處啦!每次大掃除時總有幾個調皮的人用掃蜘蛛網的長掃把來捲動風扇,弄得蜘蛛絲到處都是。你要是埋怨他,他卻說這叫節約電源!就是因為有這麼一些“極品”我們班才到處充滿笑聲。

  我們班上除了充滿笑聲,但也不缺少淚水。

  星期五的最後一節課是地理課,沒有一個人在認真聽講,大家都心不在焉的,都想快點下課回家。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終於快要下課了,大家懷着小鹿亂撞似的心在等待着,等待着下課。不知是誰帶的頭,在最後的一分鐘里大家都在陸續的收拾着書包。正在黑板上寫字的地理老師突然回過頭來聽着大家的動靜,看着大家的一舉一動,她緩緩地說道:“我知道同學們想回家的心情,因為你們想回家的心情就是我想讓你們認真聽課的心情。”地理老師慢慢地走了下來,大家都清清楚楚的看到地理老師眼裡的淚水。班上頓時鴉雀無聲。在這裡,我只想對地理老師說一聲:“對不起!”

  看看我們這...班,這有趣的...班!

您正在瀏覽: 班級那些事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