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無處不在,重要的是你的心能否感覺到它,你能否真正的認識到它的存在。

  我每天感到學習的苦悶,生活的乏味,極力追求我所要的幸福,我卻不知道它在何處,可是,在我的一次勞動之後,我真真正正的感覺到了他的存在。

  那是一次全校大掃除,輪到了我和楊去倒垃圾,我和他一路上有說有笑,也許是因為明天放假的原因吧,一點也感覺不到倒垃圾的苦悶當我們走近一個垃圾堆的時候,一個揀破爛的小女孩讓我驚呆了!那差不多是一個十來歲的小女孩身穿着一件皺皺巴巴襯衣,由於成天的到垃圾堆了一進進出出,以分不清顏色了她應該是五六年級的樣子,人又小又瘦,但倒垃圾卻從不含糊,總是乾淨利落的完成,一桶接一桶,許多同學都是用手捂者鼻子,倒完了時不時說聲“謝謝”看着它那如此熟練的動作,不禁讓人發問,她為什麼不呆在那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接受着老師的教育,而成天的到這兒來揀破爛呢?

  也許,她天天出來揀破爛,賺錢,都還沒有我的一天的零用錢多,此時,我才猛然感覺到自己真的幸福,如同在蜜里一樣,想想自己平常鋪張浪費,真的是羞愧啊!

  我相信,看過這一場面的人,都會心有所觸,心裡不是個滋味所以我們必須意識自己是幸福中人我告戒我自己今後再也不要叫苦叫累,再也不要再追尋我們自己所謂的幸福了,要懂得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