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它一直在流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它一直在流逝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它是在人們頹廢中、碌碌無為中、荒蕪中、忙碌中、拼搏中順着指尖流逝的,順着心臟流逝,順着髮絲流逝的,順着額頭流逝的……

  指尖,隨時間而變化着,從像蓮藕般白嫩到白皙、修長,最終至粗脹、醜陋。

  心臟,隨時間而變化着,從涓埃之微到年輕、有活力,最終至脆弱、蒼老。

  髮絲,隨時間而變化着,從稀少到旺盛、烏黑,最終至稀疏、白髮蒼蒼。

  額頭,隨着時間而變化着,從白嫩到光滑、平坦,最終至爬滿皺紋、蒼老。

  青春,它在我們忙着複習,忙着衝刺中考、高考中飛逝了6年,人生中的7%就是逝去了。有人認為這7%值得,亦有人認為這7%簡直就是在浪費青春。

  着名漫畫家豐子愷《給我的孩子們》中:“我的孩子們!憧憬於你們生活的我,痴心要為你們永遠挽留着黃金時代在這冊子里。然這真不過像‘蜘蛛網落花’,略微保留一點春的痕迹而已。”

  試問:青春都去哪兒了?答曰:青春流逝的快慢在於你是否用心拼搏!

  不敢嘗試着自己去拼搏,堅信“一失足,成千古恨”,那麼你的一生將被荒蕪與碌碌無為所充斥着。

  你也將沒有任何資格問:青春都去哪兒了!

  人的一生中有50%是要靠自己努力去拼搏的。

  另外的50%就是機遇。青春有50%靠拼搏,50%靠機遇。

  記住!青春,它一直在流逝!

 江蘇蘇州虎丘區新滸學校初三:譚嬌

您正在瀏覽: 青春,它一直在流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它一直在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