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愛春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愛春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可真好,風吹着白雲在悠悠拂動,湛藍的天空一碧如洗,空氣是那麼清新,讓人無時不感到大自然的魅力,我是愛春的人,這麼好的天氣可不能就這麼浪費了,於是我決定去公園看春景。 

  來到公園,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綠的小草,小草上上懸挂着一些快要滾落下來的露珠,一閃閃的,像是一顆顆珍珠,點綴在綠的顏色上,不知道的還以為是什麼仙露瓊漿,讓人想要去喝上一口,體驗大自然的“美味佳肴”。旁邊還有一些喇叭花呢,兩三個蜜蜂在喇叭花里采蜜,遠遠望去,就像一個脹滿了帆的小船,在大海里搖搖晃晃。正在看着,不遠處飛來了一個花蝴蝶,在漫片的花叢里飛來飛去,一會兒這裡藏藏,一會兒那裡躲躲,好像在跟花兒們捉迷藏,好不熱鬧。這邊是一片花海,紅的,白的,粉的,紫的,各式各樣的花爭相開着,好像它們重獲了生命,決心用最美的一面來回報春姑娘。瞧,這不是美麗的桃花么,紅紅的開滿了一樹,就像姑娘害羞的臉紅,真是“人面桃花相映紅,桃花依舊笑春風”,杏花也絲毫不讓,它用潔白的色彩為我們帶來了“一汀煙雨杏花寒”的魅力,望着這美麗的景色,我怎麼能閑着呢?我歡快的跑着,躺在了花的懷抱中,我在草叢裡打着滾,手裡拿着剛採的野菊花,沉浸在花香中,那是怎樣一副美好的圖畫。 

  走出公園,我又看到那柳樹吐出新芽,可謂是“楊柳不遮春色斷,一枝紅杏出牆頭”。迎着霎霎的春風,一些小朋友放着風箏,各種各樣 

  的風箏在天空中飛舞着,爭鬥着,它們都想飛得更高,好去看看春姑娘到底長什麼樣,這又為春添加了一道美麗的風光。 

  春,你真是太美了,美得讓所有人都禁不住喜歡上了你,連我也一樣。 

  我是愛春的人,我愛你春!

您正在瀏覽: 我是愛春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愛春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