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梧州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梧州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播種的季節,是充滿希望的季節,是一切生命開始的季節。春天中的梧州也是一幅迷人的畫卷。 

  春天中的梧州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像母親的手撫摩着你。婀娜多姿的柳樹姑娘帶着柔軟如絲的枝條展現在我們眼前,再春風的吹動下,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梳理着自己的秀髮;又像一團團隨風飄動的輕煙,裊裊升起;像壽翁捋着長鬍子,悠閑地在那裡曬太陽。 

  隨着春姑娘輕快的步伐,小草從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探出了小腦袋,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大街上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亂花漸欲迷人眼”,是啊,春天就是百花競放的季節。看,那桃花樹上雖然大多數還是花苞,但那可愛的粉紅色已掩蓋不住盎然的生機,她似乎正在膨脹,真不知哪一天,哪一霎間,她就開滿了枝頭,還不時散發出一陣陣淡雅的清香,沁人心脾; 

  春天的雨像春姑娘紡出的線,密密的斜織着;這雨呀,如多情的少女,不斷親近着自然,直親近得花開樹綠,萬物復蘇;如溫柔的手,在不經意之間,捋過了你的額頭,撫過了你的心尖,讓你的憂鬱驅散了,讓你的悲愁離去了。

  

  春天中的梧州真是一幅迷人的畫卷啊!不僅給了帶來了人們溫暖,還為我們梧州添加了不少的生機勃勃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梧州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梧州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