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武漢的春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漢的春天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春,明媚的春,溫和的春,再次來到武漢,又來到了我的身邊。你總是溫柔地飄舞在那美麗的東湖,是那麼親近,親切。總讓人不能忘懷那令人陶醉的夢。我,行走於龜山林蔭間,尋找那嫵媚的春景。難怪許多詩人和作家會讚美春天,畫家會以手中的畫筆來描繪春天。這真是一個春天!這樣的春天怎麼會不令我們讚歎呢?小河裡的水化了,江邊的柳樹姐姐照着“鏡子”梳理着自己美麗的秀髮,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為了歡迎春姑娘的到來她跳起了芭蕾舞,小鳥也在樹上唱起了春天的芭蕾新一季。

  春姑娘拿着神筆送給了美麗的武漢一幅神奇的畫,讓那些綠色的精靈再次來到龜爺爺的背上,再次來到那威嚴的黃鶴樓身旁。給花兒也換上了新衣,它雖然沒有牡丹那樣艷麗,沒有荷花那樣清雅也沒有菊花那樣燦爛更沒有梅花那樣傲霜,但它有自己的風格。

  春風推開了武大的校門,隨之而來的不止只有那淡淡的學院書香,還有那芬芳的花香。是什麼花呢?沒錯就是櫻花。櫻花粉的像霞,花瓣很清香,又很涼,讓人感覺非常清涼、舒爽,站在櫻花下,聞着香味享受着,不由讓我想起一句詩句,我不禁低吟着:黃四娘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春風哥哥深呼一口氣,一吹,櫻花隨風舞動着,漫天紛飛,像雪一樣的飄落人間;也像雪一樣的潔白,擁有着天使般的柔情。櫻花的出現,就像是聖潔的天使降臨人間一樣,把四、五月份武大的天空裝扮成浪漫的國度。一下子,地面鋪上粉紅色的地毯,正所謂:桃花簇開天主,可愛深紅愛淺紅。你看,櫻花含苞怒放,千枝萬朵、嬌艷多姿、花團錦簇、搖拽多姿,難道櫻花不叫人喜歡?

  春天不僅有美麗的櫻花,還有可愛的桃花!走進美麗的東湖,春風哥哥再次從我身邊走過,隨之而來的還有淡淡的桃花香,我被香味包圍着,我聞着聞着,陶醉在這美境中。我走上石橋,穿過小樹林,來到這世外桃源。桃花挨挨擠擠的開放在樹上。各個都象搽過胭脂似的。有的桃花躲在葉子後面,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單獨開放,像一個高貴的小姐,有的桃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仙女穿着粉紅中帶白的紗裙,在樹枝上翩翩起舞。有的還是個花骨朵,看起來脹得馬上要開放似的。滿樹桃花的姿勢,好比天上白雲的形狀一樣多,看得我眼花繚亂,頭昏眼花。走近看,桃花別有一番風味。你看,桃花的花瓣小巧玲瓏,在那粉紅色里偶爾有一些白,多麼美麗,多麼富有詩情畫意啊!

  在春天裡,給我們帶來了一絲絲春雨。春雨,你可不要小瞧了它哦!它的到來,把正在熟睡的小草給喚醒了。讓小草從暖和和的被窩裡鑽出了小腦袋,伸着懶腰說道:“哇哦!好美啊!這又是嶄新的一年裡,是春雨姐姐用自己那柔弱的身軀滋潤了我,讓我換上了綠衣裳!”小草轉着圈子,翩翩起舞!它的到來,讓農民伯伯開懷大笑起來。使農民伯伯摸着自己的肚子,笑得合不攏嘴了。春雨不僅滋潤了大地,還是一位偉大的“音樂家”!雨慢慢地稠密起來。“叮咚”,小雨珠落到了江水裡,激起了一朵透明的水花,漣漪繞着水花自由地舒展着:“吧嗒”,小雨珠落到了屋頂上,亮開了嗓子放聲高歌:“滴答”,小雨珠落到了樹葉上,它順勢玩起了“盪鞦韆”……

  我跟春姑娘說:“謝謝!”威嚴的黃鶴樓跟春姑娘說:“謝謝!”龜爺爺跟春姑娘說:“謝謝!”武漢跟春姑娘說:“謝謝!”

  初一:櫻花雨丿

您正在瀏覽: 武漢的春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漢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