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味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味的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如夢般朦朧,青春如煙花般綻放,青春如曇花一現般珍異,青春如星光般燦爛。

  ——題記

  青春的含義如天空繁星滿天,人人不盡相同。有人說青春是一趟旅行,終點不是目的,而是沿途的美景;也有人說青春是一個十字路口,我們在路口躊躇不定,還有人說青春是一團火焰,在一瞬間綻放出所有的光輝。而在我眼裡,青春是五味的。酸,甜,苦,辣,咸。令人回味無窮。

  青春是一杯檸檬汁,酸酸的。隨着放學鈴聲的響起,我們邁出了教室,告別了這個令人念想的時代,別了,童年;別了,老師。還有那昔日的同學,美好的時光,童年一去不復返。

  青春是一勺鹽,鹹鹹的。同學間的矛盾伴着年齡的增加,也日益增多,矛盾日益尖銳。同學間友誼的橋樑就出現了裂縫,隨時面臨“刀光劍影”。

  青春是一杯咖啡,苦苦的。十二,三歲的我們正值學習的黃金時期,孟子曾說:“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脛骨,餓其體膚......”那我們將來要承擔報效祖國的重任,是不是應該學習知識,培養能力呢?

  青春是一鍋火鍋,辣辣的,進入青春期以後,很多人的叛逆情緒在體內大量聚集,一些陋習,如:抽煙,打架事件不斷出現。

  青春亦是一盒糖果,甜甜的。我們正處在人生的花季,學習是苦樂交織的,有苦更有樂。樂此不疲,因為我們有樂觀向上的心態,我們在糖果屋裡遨遊。初一:李瀟

您正在瀏覽: 五味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味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