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一名11歲的男子漢,每天的我依然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今年寒假,媽媽為了鍛煉我,決定讓我進行一場冒險遊戲。

  說是冒險遊戲,其實再簡單不過,就是獨自去卧龍鎮的外婆家。雖然是熟路,但是是平身的第一次。看來還是一場冒險遊戲。

  到了車站,我很快辨認去外婆家的公交車,還行人不太多,我從褲子中掏出已經汗津津的1元錢放入投幣箱中。

  車緩緩地啟動了,大街上熙熙攘攘,車水馬龍,道旁的綠樹、鮮花向我頻頻招手致意,微風拂面,呀!真爽呀!

  隨着顛簸,困意漸漸襲上我的心頭,眼皮子不停的打架。我自言自語的說:“不能睡,否則坐過站那可糟了。隨着汽車的搖晃。嘿!車外美景清爽,秋風不一會就把我的困意拋到九霄雲外了。

  到站了,看見了外婆在那等待,別提有多開心了!

  事後大家聽了這個故事,都誇我勇敢、聰明。我也通過這件事知道了:勇敢地做事,你就是成功的;思考地做事,你就是快樂的。

  湖北襄樊樊城區襄樊市第二十中學初一:袁澤睿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