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充滿了許許多多的第一次,而這些第一次,或許會讓你悠悠往返;或許會讓你捧腹大笑;或與會讓你淚流滿面……他們都像一個個腳印,印在了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當然,我也不例外,多少酸甜苦樂的事,早已經伴隨着我的成長漸漸流逝了,可只有一件事依然縈繞於我的腦海里。

  從小到大,在別人的眼中,我一直是典型的內向格,不敢和誰發生矛盾,跟他斤斤較計。平時脾氣不是很好,但我不敢多發火。可是,有一天,我不知道什麼原因和同學打起架來了,而且,那是我在學校里打得最狠的一次架。

  上學期,在開學的時候,班裡來了一位非常惹人氣噴的女學生。她叫汪敏,個子跟我差不多一樣高,體型稍微有點胖。她和段瑞棋的性格一致,也是男生們心目中的“母老虎”。

  我討厭她的無禮和霸道,但更討厭她時時在同學面前說我壞話,甚至在無冤無仇的情況下,總是跟我過不去,別說是針對我一個人了,就連其他人,她都不會忘記給自己示威示威。

  那天,臨將中午的時候,我提早來到學校做作業。正當我做的全神貫注的那一刻,汪敏突然一腳死力把門踢開,嚇着我在作業本上畫出了一道長長的弧線,沒等我擦乾淨時,她大步大步的朝我走過來,一把抓起我的文具盒,往裡邊似乎在找什麼東西,可一見沒找到想找的,便一氣砸在課桌上,內頭的筆具也掉着四分五裂。我火了,對她大吼道:“你幹嘛碰人家的文具盒!”

  她愁起臉,哼了一聲,然後伸出手,打了我兩下巴掌。我頓時心中的火苗迅漲到頭頂,再也忍無可忍了。

  站起身,想給這臭丫頭教訓一頓,就在她轉過身那時,我猛烈把她推倒在地上,弄得她四腳朝天,等她一站起來,我還是照樣把她推下地,反覆反覆着,直到她再也沒有力氣爬起來時,我接着勁平全力連續往她肚子踢幾下,然後狠狠的警告她。

  打累了,罵累了,心頭的恨總算消除了,我回到座位上,繼續做起我的作業來。耳邊還仍然想起那臭丫頭的哭叫聲,哼!活該,這是她罪有應得的!我好歹也是個受害者吧。

  不過,在一段時間后,我才發覺自己做的不對,自從事情傳到媽媽那裡,我不僅挨了重重的批評,還得知汪敏組織幾個初中生混在一起打算收拾我,幸好被我表哥發現,不然我差點沒命了。

  溫馨提醒大家:請不要去用暴力解決問題,這樣會給自己帶來嚴重的後果。

  樂山市金口河區和平小學六年級:田乙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