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仰望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星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好天氣。晚上,月亮照着大地,星星調皮地眨着眼睛。我仰望星空,不禁想起了我以前的好友們。 

  幼兒園時,我和庄雨、馬歡笑是死黨。我們一起共同快樂,共同悲傷。每天,我們都會在教學樓前的一棵柳樹下的一條小路上玩耍,我稱它為“林蔭大道”。這條路上回蕩着我們快樂的笑聲。夏天,這裡還是最好的避暑聖地。我們坐在石頭上,輕鬆的聊着幼兒園的事情。可是現在,我們這幾個好朋友都分開了。馬歡笑在四年級二班,庄雨卻不知去向。聽說,庄雨在西關小學。我希望我們有朝一日能碰面,一起自由的玩耍。 

  還有一個一年級的同學是張峰,那是在二年級的時候,張峰和我們一起玩“貓捉老鼠”。規則是張峰和其他幾個男生當貓,我們當老鼠。老鼠下蹲,表示鑽到洞里,貓捉不到。但一旦老鼠出洞(站起來)貓就可以捉住它。我們歡天喜地地玩着。那幾隻“貓”太笨了,一會想捉這隻,這隻鑽回了洞里,後面那隻馬上又站了起來。有些同學甚至用跳的。總之,“老鼠”一個也沒抓到,我們倒是笑得肚子疼。可是,第二天,張峰就轉學了。 

  再次仰望星空,月亮還是那麼亮,星星還是那麼可愛。我彷彿在月亮里看見我那些朋友。我希望我們還能見面。

您正在瀏覽: 仰望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