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特別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似是一杯水,而平常的小事就似是調味劑——若你加入咖啡粉,那麼生活無疑是一杯苦澀的咖啡,若你加入一包茶葉,那生活就變成了香濃的茶水,若你加入一袋鮮橙粉,那麼生活則成了一杯鮮甜的果汁。生活只是杯水,關鍵的依舊是調味料,那麼你呢?你是想要咖啡、茶水,還是鮮果汁?

  人們大都想要得到香濃的茶水亦或果汁,可命運之神總是將你想要的東西移開,然後推給你一杯不怎麼美味的辣椒水,然後饒有興趣的看着你喝下去。

  如果命運之神真的如此頑皮,那麼無疑,今天她賞賜了我一杯辣椒水。

  事情源於昨日的數學測驗。

  數學老師改卷總是極其的快,昨天剛剛考過的測試,今天她便攜着卷子翩然走來。

  老師不緊不慢的把卷子放在講台上,不顧我們滿臉的忐忑,悠然開口點評起幾道典型錯題。

  她每點評一道錯題,我心中的忐忑就似乎又被抹濃了幾分,似乎這幾道典型錯題都恰好是我的錯處,我緊張地大略估算着自己的分數,估算過後,我似乎看到命運之神狡黠地沖我眨了眨眼,微笑着在屬於我的那杯辣椒水裡邊加了點兒芥末。

  我此時早已慌亂得無心聽課,緊張的用筆在紙上胡亂划著,這交織的線條恰似我此刻的心緒一般紊亂。

  課間,卷子發了下來,82分,果然是不怎麼理想的分數,我自嘲似的笑了笑,繼而認真的開始訂正錯誤。

  明日,就算迎來的仍是一杯辣椒水,我也會微笑着問命運之神是否願意讓我再來一杯。

  生活只是杯水,不論世界怎麼變化,生活依舊是最純凈的本色,現在不會變,將來也不會變。不論怎樣,只要你還活着,那麼無疑,你正在經歷着生命中最好的時刻,只要你睜開眼還可以看到燦爛的陽光,那麼無疑,這就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初一:冷杉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