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也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也美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也美麗 

  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而是經歷喜悅、失敗、成功的。 

  在成功的路上,是會經歷失敗的,有人因失敗而成功,也有人應失敗而退縮。 

  在三國中,劉備是敗的最慘的人,在跟曹操的對抗中,敗得傾家蕩產,連自己的老婆都到了曹操手中,真是丟臉丟到家了。但劉備不喪氣,他請了諸葛亮,並慢慢發展家業。最終成為了與吳國、魏國相鼎力的國家。 

  司馬遷寫《史記》,歷經多少磨難啊,稿子被燒過一次,被偷過一次,還因為他直言不諱,得罪了皇帝,被施宮刑,但是他不氣餒,堅持到底了,給後人留下了一部不朽的著作《史記》。 

  袁隆平發明雜交水稻,也失敗過好多次,還被抄,最後在一個枯井裡面,發現了僅存的兩棵試驗水稻。經過不懈努力,終於成功了。 

  愛迪生髮明電燈,僅僅是在找電燈的燈絲的時候,他都失敗過幾千次,連人的頭髮絲,竹絲都試過了,最後才終於找到鎢絲,才有了我們今天使用的電燈。 

  失敗是成功路上的絆腳石,失敗是成功的一道關卡。人們只有經歷了失敗才會成功。失敗來臨時,勇往直前,古往今來有多少個人因失敗而有了精彩的人生,失敗讓人更加成熟,失敗是人們發現錯誤的鏡子,只要你依然鬥志昂揚,失敗就會成為你成功的母親。在與失敗的鬥爭中,不要害怕,讓失敗成為你人生路上的墊腳石,而不是失敗的下一個攻擊者。最終你歷盡失敗,到了你想到達的地方,那麼在你人生的回憶中,你會發現:其實,失敗也很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也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