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失敗也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失敗也美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失敗也美麗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五年四班 陳思彤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會遇到許多形形色色的事,有好的,也有壞的,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成功的讓我高興,失敗的讓我們總結經驗,使我們更聰明。所以,我覺得失敗也是一種美麗。 

  一次數學考試,我快速地答完了試卷,覺得非常簡單,就沒有認真檢查,匆忙地交了上去,回到家裡,我興高采烈地對媽媽說:“這次我一定能考100分。”媽媽說:“是嗎?你仔細檢查了嗎?”我自信地說:“你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等到髮捲子那天,我信心十足地等待老師公布成績,卷子發下來了,我只打了90分,原來,我看錯了一道題,把題號“2.”和題中的“52”連在一起了,看作2.52計算了。我後悔死了。 

  回到家,我含着眼淚對媽媽說:“媽媽,我……我沒有得100分……”媽媽語重心長地說:“一次沒考好沒關係,但是以後再也不要出現這種錯誤了。”聽了媽媽的話,我默默地點了點頭。 

  人生一世,不可能事事順心,時時如意,總免不了有一些挫折,古今中外,許多名人,他們的成功都浸透了失敗的血與淚。諸葛亮雖上知天文,下曉地理,用兵如神,卻也難免街亭失守。 

  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也就說失敗中孕育着成功的因素。所以我認為:失敗也是一種美麗。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傑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失敗也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失敗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