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我呢,也早已從師範大學畢業,成為了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了。

這天,我叫上機器人小奇,準備乘坐飛機去家鄉看看。

“到了,到了!”迷迷糊糊中,我被小奇叫醒了。我趕忙往下一看,驚呆了,這是我的家鄉嗎?我還以為是哪座大城市呢!家鄉已經完全改頭換面了: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寬闊平坦的大道,各種各樣的汽車在飛奔,每隔十多米就有一個天藍加橘黃色的路燈,大街兩旁的超市、商場、醫院郵電局、休閑中心等等,排列得整整齊齊。人行道上有許多的遊人。賓館也變成了二十幾層的建築。還有綠草如茵的草地,花團錦簇的花壇,碧波蕩漾的人工湖,高大翠綠的樹木......  

  “快去母校看看。”我吩咐小奇。小奇伸出翅膀,一會兒就把我帶到了母校。一進學校大門,我不禁叫出聲來。學校已成了二十八層大樓,全是電腦控制的。還有體育館呢!  

  從家鄉回來,我不禁想起了很多。現在的科技太發達了,哪像以前,要什麼沒什麼。我們要珍惜我們的大好前程。  

  家鄉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