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坑坑窪窪的小路,到處垃圾成堆,臭氣熏天,人們過路都、會捂着鼻子走過去;人們住的都是寒磣的青瓦房,到處寸草不生,貧瘠荒涼,荒蕪人煙,簡直是個一毛不拔之地``````現在,泥濘小路已經變成了寬闊乾淨的柏油馬路,馬路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路旁種上了挺拔的樹木,綠茵茵的小草,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馬路一條接着一條,看不到邊際``````好一派繁榮昌盛的景色。 

  變化最大的就是濱河路了。每當晨光熹微的時候,老人們在這裡練太極、舞劍、跑早操,好不熱鬧。夕陽西下,年輕姑娘們在這裡跳舞、健身,老婆婆們在這裡練腰鼓,“咚打咚,咚打咚”,老遠就聽見她們清晰悅耳的腰鼓聲。 

  近幾年,政府又為濱河路邊見花壇、種花草、築霓虹燈。每當華燈初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閃爍着耀眼的光芒,給美麗的濱河路披上了一件華麗的綵衣,使它顯得更加美麗,更加迷人。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光倒映在清凌凌的河水裡,顯得更加五彩繽紛。 

  隨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我來到了超市,超市的商品琳琅滿目,目不暇接。工作人員忙得不亦樂乎。 

  啊!是改革開放的春風吹走了貧窮,喚來了人們的幸福生活。我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景美、情美、人美、家鄉更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