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秘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的秘密 

  以前,爸爸每天早上就像一隻:“標準鍾”,五點買菜,六點回家。可是,今天“標準鍾”失靈了,他出去買菜,六點半才回家,弄的家人來不及吃早飯。我忍不住問:“今天怎麼這麼晚才回來?”爸爸笑眯眯地說:“這是個秘密。”我想:是什麼秘密?明天是星期六,我去跟蹤一下爸爸。 

  星期六早上,爸爸照樣是五點出去買菜,爸爸剛離開屋,我也跟了上去。我在爸爸後面躲躲藏藏,爸爸在一間破屋停了下來,爸爸輕輕地推開門,走了進去,我也輕手輕腳地走進去。之間爸爸走進廚房熬粥,我突然叫了一聲:“爸爸,”爸爸轉過頭來,驚訝地看着我,說:"你怎麼會到這裡來?”"跟蹤你的呀。”我自豪地說,“你來這裡幹什麼,爸爸?”爸爸沉默了一會,說:“你跟我來”我疑惑的跟爸爸來到一扇差不多被白蟻蛀空的門,我輕輕地推開門,看見一位年過八十的老爺爺,“他膝下無兒無女,只是靠拾垃圾維持生活,這房子是危房,只要下一場雨,刮一下風,這間房子就可能倒下,最近他又風濕痛……”爸爸可憐的說。我點了點頭,明白了爸爸的秘密。爸爸人真好!我想:如果世界上所有的人也能向爸爸那樣樂於助人就好了。爸爸突然想起了一件事,“粥,廚房裡的粥!”他把熬好的粥和進餐工具放在老爺爺的旁邊,然後我們輕輕的走出了這間屋子……。 

  從那以後,爸爸的“標準鍾”為:五點買菜,六點回家。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