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爸爸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爸爸的秘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每天早晨6:30準時出門買菜,7:00準時回家,可是不知怎麼的,最近爸爸總沒有按時回家......這時我心很懷疑爸爸是不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於是,一天我趁媽媽不在,問爸爸:"爸爸你是不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啊?"爸爸立即變臉說:"大人的事,小孩子少管。"於是我就走進了自己的房間.心想:"你不告訴我,我就自己搞清楚."星期六早上,我6:00就起床,穿好衣服唰完牙,就繼續躺在床上假睡覺,爸爸這時也起床了,穿好衣服,拿着菜藍走出了家裡.我這是也悄悄的跟在他後面,東躲西藏,生怕被爸爸發現.這是爸爸總覺得有人跟着他,他到了菜市場猛的一轉頭,看到了我,就問我為什麼在這?我告訴他!"去買早點.'爸爸就說:哦."於是,買完菜就走了,可是卻不是回家的路.我就繼續跟着他,終於到了一個小房子里,店裡的老闆說:"你今天還來上網啊!"爸爸說:那當然."就進了屋子裡去.我一看到這場面很生氣,便用飛快的速度跑回家,把媽媽叫醒,並帶她去找爸爸,爸爸這時剛好準備回家就被我和媽媽抓住了!回到家裡,爸爸說以後不再去網吧了.我和媽媽也原諒了爸爸.從今往後,爸爸明天都早晨6:30準時出門,7:00準時回家.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爸爸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爸爸的秘密 暫無評論